国际交流
韩国建国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西安美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赵亦菲   浏览:

图片

4月19日,院长朱尽晖会见到访的韩国建国大学副校长玄盛峻一行。

朱尽晖对韩方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玄盛峻介绍了建国大学以及艺术设计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短期交换、教师互派、研究生联合导师、共同课题研究、展览交换等项目初步交换了意见,并就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玄盛峻副校长代表建国大学邀请朱尽晖院长在适当的时候访问韩国建国大学。之后,朱尽晖与玄盛峻代表双方院校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玄盛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版画系、雕塑系和设计艺术学院。韩国建国大学国际教育院处长李东万、国际协力中心主任任大赫、中国事务处主任丁毅、西北代表处主任张鑫以及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图片

朱尽晖会见到访的韩国建国大学副校长玄盛峻

图片

朱尽晖院长和玄盛峻副校长代表双方院校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图片

双方院校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