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西安美院“迪米迟耶·佩西教授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王东   浏览:

4月21日上午,我院在版画系举行了“迪米迟耶·佩西教授工作室”揭牌仪式。学院院长朱尽晖,塞尔维亚籍专家迪米迟耶·佩西教授出席揭牌仪式。

朱尽晖对佩西教授长期以来在艺术教育和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多年来在西安美院的教学创作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佩西教授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并以佩西教授工作室为基础,对版画系未来的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

佩西教授也表达了在版画系任教的荣幸和喜悦,希望自己未来能够更多更好地为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的教学和师生服务,为推动中塞两国的艺术文化交流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国际课程项目的建设力度,并以此为境外引智工作提质增效。目前已有四个教学单位拥有正式挂牌的外国专家工作室。版画系党政班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版画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尽晖与佩西教授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