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一行来西安美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赵亦菲   浏览:

4月20日上午,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和两岸事务办公室主任林雪贞访问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朱尽晖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办公室和影视动画系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朱尽晖首先对李功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发展近况。他表示,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通过开展多层次的交流项目,交流往来频繁。西安美术学院非常重视与世新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代表团此次来访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在教师交流、展览、项目研究及科研创作方面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提升两校竞争力。

李功勤对西安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与世新大学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已经成为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世新大学拥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与西安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两校师生不断增进交流互动,彼此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

访问期间,李功勤一行与影视动画系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世新大学创立于1933年,位于台北市,是台湾地区排名第一的传媒类大学。学校新闻传播系成立多年,是业内知名的媒体人才培养基地。自2013年正式签署交流合作协议起,两校通过交换学生项目、互派师生交流六十余人次。

朱尽晖院长会见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

朱尽晖院长与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李功勤合影

双方院校与会人员合影

台湾世新大学一行在影视动画系与师生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