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

10月29日下午,国际处汇同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赴西安理工大学就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天祺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目的。她表示希望与理工大学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理工大国际处处长亢文祥首先对我院一行人表示了欢迎。亢处长从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申报全流程,国际工学院副院长杨媛教授详细介绍了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材料准备工作。随后双方重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科发展、发展规划和财务等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靖处长代表此次一行人对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为我们中外合作办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两校未来相互支持,加强交流合作。

    财务处处长蒋海宁,研究生处、学科办副处长周靓教授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